選 單     
長泰主人


陳大哥除了是合格的浮潛教練及專業導遊外,更是綠島生態保育協會的環保小尖兵。
從小生長於綠島的陳大哥(本名陳家福),對綠島的一草一木及特色最熟悉不過,為了將美麗的家鄉介紹給到訪的旅客,陳大哥設計出多套豐富的行程
,本身經營「長泰庭園民宿」、「長泰機車出租」
及「長泰浮潛社」的陳大哥,是位合格的浮潛教練及專業導遊,親切的服務總能讓旅客放鬆心情享受綠島的迷人之旅。透過陳大哥規劃的浮潛、溫泉SPA
、夜遊等行程,您可以深入了解這片乾淨又自然的土地,讓您對綠島留下深刻又甜美的回憶!

長泰主人


每天忙於民宿、機車出租、浮潛社三者之間,但身為生態保育協會的他,晚上帶遊客去夜遊的時候,他會再三的提醒遊客不要製造垃圾、不要破壞環境生態,凡是關於綠島的天然景觀與生態環境,他都極盡所能的去保護;夜遊之後他還兼任巡邏員,維護遊客的安全。
長泰主人


本身開設浮潛社,他清楚浮潛能讓人類更瞭解海洋,但是亂丟垃圾和不當的踩踏、觸摸、拾取,往往也給海洋帶來很多的傷害,因此他總會抽空去海底清理遊客製造的垃圾。
main